蕭亞軒與男友共識 憧憬海灘婚禮

蕭亞軒與男友共識 憧憬海灘婚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歌手蕭亞軒(ELVA)昨(22)日秀自創品牌愛心零錢包義賣,近年參加多場親友婚禮,她透露和男友石正祥(Elroy)喜歡簡單的婚禮,因工作常要換多套衣服,最憧憬自然的海灘婚禮。

ELVA憧憬被求婚,男友Elroy雖不是浪漫的人、不太會甜言蜜語,但生活簡單、務實、有小幽默,就是她最喜歡的地方。兩人熱戀10個月,ELVA滿臉笑容,面對媒體提問也有問必答、暢聊情事,她害羞笑稱:「我怎麼防禦力這麼弱?」

得知曾經與ELVA傳出戀情的王陽明於日前已向蔡詩芸求婚,ELVA大方獻上祝福,是否會參加王陽明婚禮?她則表示:「他邀我就會去。」

 

獲男友爸媽欣賞


她日前在台北跟男友爸媽餐敘,席間相處融洽,是否有機會閃婚?她害羞笑稱要看感覺,「不知道啦,這種事不能說死它,要有衝動才會閃婚。」

母親節將近,ELVA開始尋找送男友媽媽禮物。 石家親友透露石爸、石媽喜歡ELVA貼心,石媽會問她睫毛膏哪買的,ELVA也會向石爸討教如何經營生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