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又穎輕生 兄推「反網路霸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今天的另一個新聞焦點來看到,不堪網路匿名攻擊,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的千金,女星楊又穎,禮拜二在家中輕生,今天(23日)早上,她的哥哥出面召開記者會,公布楊又穎的遺書,呼籲推動「網路反霸凌」行動。

楊又穎兄 彭仁鐸:「其實愛她的人,遠比抹黑她的人,多很多,.....,娃娃你現在知道了嗎,也請大家不要再去追究誰是霸凌兇手」

打開手機一封封簡訊,這些都是藝人楊又穎輕生後,外界的不捨與關心,楊又穎哥哥 彭仁鐸,向社會道歉,難過妹妹做了最不好的示範,更難過,家人與醫院,沒有把Cindy從負面情緒中拉出來。

楊又穎哥哥 彭仁鐸:「會有情緒的反應,可是,傷害自己的行為是第一次」

24歲的楊又穎,出道四年,曾擔任主持人、網路模特兒,臉書專頁的粉絲團多達23萬多人,而被指控是霸凌言論來源的《靠北部落客》粉絲專頁,有媒體整理,疑似有43篇批評楊又穎的文章,事發後,粉絲頁一度被關閉。網路上,名嘴與藝人也質疑,這種以「匿名」發洩不滿的方式。

楊又穎的哥哥說,不追究加害者,只希望推動網路反霸凌運動。

楊又穎哥哥 彭仁鐸:「不會針對特定的人,或特定的網站,而是我們不希望說,這樣匿名的風氣,繼續下去」

記者:「你不提告要怎麼樣遏止這樣的歪風?」

楊又穎哥哥 彭仁鐸:「如果提告是能夠解決事情唯一方法的話,那我們已經不會留到現在,才做這樣的決定。」

藝人楊又穎 ( 2013.8 ):「把你騙到現場來,就是因為我想要在節目上跟大家講說,....我有一個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楊又穎的父親,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前年才上女兒主持的節目,Cindy依偎著父親,展現父女好感情;悲劇發生後,彭作奎在臉書上貼出多張父女合照,彭作奎寫到「爸爸最喜歡妳靠著我的肩膀照相,好幸福!」「真希望女兒永遠長不大。」

不做任何負面回應,家人決定在禮拜六幫Cindy籌辦追思會,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網路霸凌的受害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