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歐巴馬警告:氣候異常不能再無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地球日這天,總統歐巴馬來到了佛羅里達的大沼澤地國家公園參觀,併發表演講。他明確表示地球暖化和氣候異常已經成為眼下人們必須面對的嚴重問題,不能再被忽視。

美國總統 歐巴馬:「氣候變化不能再被忽視,我不能無視。它不能再從我們的對話和行動中被刪除、被省略掉了!不能再拖延了!」

今天,總統歐巴馬在參觀佛羅里達大沼澤地國家公園時發表的這番講話。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監測,氣候變遷使得佛羅里達州的海平面上升,已經導致海水滲入內陸,並威脅到近三分之一的佛羅里達州居民。

歐巴馬承認,去年冬天,包括首都華盛頓在內的美國部分地區,氣候出現異常。

同時,他也表示,去年不光是美國,在世界各地都是有記錄以來的最暖的冬天。氣候問題已經不是下一代人的問題了,是我們現在就面臨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