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憲魁訪台 法輪功反迫害聲浪緊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有人權惡棍記錄的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率團來台,走踏台灣各地都遇上法輪功學員高喊停止迫害訴求,今天從高雄北上搭高鐵參訪故宮,再遇抗議,法輪功反迫害聲浪,如影隨形。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面對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一行人座車,法輪功學員高喊訴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台北法輪功學員:「其實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都知道他們暗地裡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那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只有他們太可憐了,他們還不知道,甚至於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

王憲魁率團訪台第五天,從高雄左營搭高鐵北上故宮參訪,所到之處,通通看得見法輪功學員,高舉橫幅,制止迫害。

高雄法輪功學員:「在黑龍江省委書記的時候,親自第一線來迫害我們善良的法輪功,法輪功是修真善忍,但是他們沒有什麼理由就參與迫害。」

王憲魁率團訪台,參訪故宮,出動大批便衣維安,座車旁,刻意停了一台大巴士,阻擋媒體採訪,步出故宮,面對記者喊話,隨行人員竟以雨傘刻意遮擋。

明明標榜兩岸交流,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卻不敢面對,自己犯下的人權惡行,中共官員來台劣跡,再添一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怡君 李涓榕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