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發表新平板 與Google合作教育生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4 日訊】看好數位學習市場需求,Acer宏碁在昨天的全球記者會上,推出超過40款針對教育市場所設計的新產品,包括筆電、平板、智慧手機、投影機等。顯示數位學習市場潛力不容小覷。

宏碁全球總裁暨執行長 陳俊聖:「今天,我們針對即將到來的返校季,為您展示我們的產品。」

看好教育市場發展,Acer在今年的全球記者會上推出了包括平板電腦、筆電、投影機在內的40款,針對返校需求的新產品。

宏碁資深產品行銷經理 Eric Ackerson:「我手中拿的是我們新產品之一,C910,15吋的Chromebook。

由於價格便宜、後續管理成本低以及容易分享等優點,Chromebook 在教育市場受歡迎程度超過iPad。去年,Chromebook市場成長了一倍,Acer的銷售更成長了兩倍,全球市占率來到四成。

宏碁資深產品行銷經理 Eric Ackerson:「我們認為教育這個區塊,到了2020年,將會需要1200萬位新老師。除了照顧和教育孩子們的老師之外,他們也需要工具。」

針對校園環境設計,Chromebook C910機殼可承受約60公斤的衝擊力,並特別加強轉軸和邊角,應付高處掉落。除了硬體之外,Acer更針對教學需求,調整新平板內部的軟體。

宏碁資深產品行銷經理 Eric Ackerson:「我們加入了像是NFC(近場通訊),讓學生和老師能夠輕易的分享資訊、繳交作業。」

未來,宏碁也將與 Google 合作,共同推動 Google 教育生態體系,建置e化教室教學資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