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琪宣導乳癌防治 柯P推廣乳癌篩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出席乳癌防治基金會母親節活動,共同宣導防治乳癌,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的重要,陳佩琪醫師也以自身經驗,呼籲女性朋友千萬不要因怕短暫的不舒服,而忽視自身的健康。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乳癌事實上在女性的癌症裡面,發生率好像是在台灣是第一名,目前台北市一年有1500個,新發生的案例,所以還滿多的,而且目前乳癌在癌症,在女性死亡還是佔第三名,所以還是一個滿嚴重的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目前乳癌有年輕化的趨勢,雖然政府有提供45歲以上到69歲,或40歲以上且二等親曾罹患乳癌的婦女免費篩檢,但是篩檢率仍然不夠,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也是母親節快要到了,所以意思就是說,既然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癌症,也希望這個關心一下媽媽,關心一下太太的健康,這個子宮頸抹片 乳癌篩檢,該帶他們去做,就帶他們去做。」

現場有記者問到,前一陣子柯文哲和陳佩琪吵架的問題,柯文哲回答,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不要覺得奇怪,陳佩琪也表示只是私底下的吵架,並非大事,柯文哲也分享了夫妻吵架的SOP。

台北市長 柯文哲:「深呼吸、放輕鬆,最重要,氣起來的時候,就出去走一走,你不要開始講,一講,兩個台大醫學系在辯論很可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祺翎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