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狗店長 超萌柴犬高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6 日訊】在日本東京近郊,一間小雜貨店有一隻會幫忙顧店、和客人打招呼的柴犬最近在網路上爆紅,還有遊客專程前來就為了親眼看看這隻柴犬。這個貼心小幫手到底有多受歡迎呢?一起來看看牠的高人氣。


在寧靜的東京郊區,座落著一家不起眼的雜貨店,這家店有個貼心小幫手,牠是隻最近在網路爆紅的狗店長,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這隻柴犬席巴除了顧店的安全,也負責用牠無敵的親和力和客人們打招呼。

牠會直挺著牠的頭,讓客人們透過雜貨店打開的窗戶摸牠的頭。當牠站在窗口的時候,看起來就像是牠真的在服務客人一樣。席巴在商店中的影片去年被登上網路,迅速造成全球轟動,這家小店的訪客也迅速攀升。

台灣遊客 陳淑娟說:「今天真的很高興可以摸到牠,牠又可以出來見我們,因為聽說有時候牠好像滿有個性的,好像也不會見客,只是躲在那邊吃黃瓜。所以今天超開心的。」

是的,席巴小幫手的最愛就是小黃瓜,店老闆鈴木說訪客們從世界各地慕名而來,就是想親眼看一眼席巴(Shiba)。她說在席巴(Shiba)之前,店裡也曾經有過別的狗,但是席巴(Shiba)最有顧客緣。

店老闆 鈴木久子說:「無論客人們什麼時候來,我會把窗戶打開,和他們互動。我想牠也是看著我(這樣做),很自然就學會了。當牠剛開始自已這樣做的時候,客人們都很開心地和牠打招呼。我想,牠也能感受到那種興奮,而且,我想這也是牠為什麼(繼續)這樣做的原因。」

一位來日本度蜜月的遊客還專程來看席巴(Shiba),魅力無遠弗屆。


英國遊客 嘉莉弗隆(Carrie Furlong)說:「牠是我來日本的原因之一。如果必要的話,我會願意坐20個小時的飛機,就為了看看當地文化。但是,我原來就想看看牠,尤其是當我們都來到這裡了。」

在店裡也有簽名簿,提供遊客對這位柴犬小店長表達喜愛的機會,看來不只貓咪,狗的招財能力也是不容小覷。

新唐人記者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