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萬眾期待 「原力」年底覺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6 日訊】星際大戰的新片《原力覺醒》雖然年底才要上映,但是每年一度的星際大戰博覽會,已經讓粉絲們陷入瘋狂,日本全日空也搭上這股潮流,星際大戰主題飛機將在今年秋天正式啟航。

由導演J.J.亞伯拉罕 (J. J. Abrams)所執導的《星際大戰第七部曲: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將在今年12月18日上映。

在全新的預告片中,驚心動魄的X翼戰機和鈦戰機的戰鬥,加上經典的光劍大戰依然是星際大戰的亮點。

光是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飾演的韓蘇羅說的這一句話,

韓蘇羅:「邱仔,我們回家了。」

就讓許多粉絲們感動不已。他們的激動之情完全在一年一度的星際大戰博覽會中一展無遺。

現場粉絲 賈克伯(Jacob Torez):「我熱愛這個故事,我熱愛變裝打扮、還有光劍遊戲,等等一切。這真是太棒了,我無法忘懷。我樂在其中,讓我覺得又當了一次小孩。」

今年在加州的安納罕盛大舉行博覽會,除了一起欣賞最新的預告片,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和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讓粉絲們樂壞了。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也相中這股熱潮,把波音787飛機裝扮成機器人R2-D2的藍白條紋,並打上巨大的「星際大戰」標誌,啟動五年的「星際大戰」計畫。

迪士尼(Disney)收購盧卡斯影業後,星際大戰系列便如火如荼拍攝,除了星際大戰七今年上映,《星際大戰第八部曲》也將在2017年5月26日上映。 另外,《星際大戰》首部外傳電影也定名,《Rogue One》,確認由今年獲得多項奧斯卡提名的英國女演員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主演,將在2016年12月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