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進大統茶中標 弘爺加盟主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6 日訊】英國藍問題茶風暴,繼續延燒!供應商大統茶莊,被追查發現,販售的特選清茶、特選紅茶,農藥芬普尼超標,其中紅茶流向11家餐飲店,還包括知名早餐連鎖店弘爺漢堡的茶也遭殃,弘爺總公司清查,原來是豐原的豐中和豐勢2家分店,加盟主私下跟廠商進貨,結果用到毒紅茶,出面向消費者致歉。

弘爺加盟主 詹姓業者:

「造成今天的困擾,個人也是深感抱歉。」

低頭90度鞠躬,弘爺漢堡業者出面致歉,萬萬沒想到,自己進的紅茶,農藥竟然超標,這批貨,扯上大統茶,但總公司卻完全不知道。

弘爺加盟主 詹姓業者:

「個人情誼啦,有時候就是(業務)來跟我們拜託。」

詹老闆一臉愧疚,他加盟弘爺3年多,在豐原擁有豐中跟豐勢2家分店,半年前開始向大墩食品進紅茶,一天用4兩混著弘爺茶,調和販售,結果被衛生局查出,原來這批特選紅茶,農藥芬普尼也超標。

弘爺總公司協理 湯洺閎:

「(加盟主)私進的,通常不會擺在檯面,他們可能會藏在哪裡我們沒辦法進入,這個部分也是我們將來,針對此點會做加強(稽查)。」

問題茶已經回收,總公司也出面道歉,並追究違約責任,但同體系其他店家,超擔心受池魚之殃。

(單mic)弘爺早餐店家:

「(那些破壞遊戲規則的店家,會讓你們很生氣嗎?)當然會啊,按部就班做也是會被人家害啊。」

英國藍毒茶風暴,台中市衛生局再追查,驗出大統茶莊的特選清茶與特選紅茶,芬普尼農藥殘留超標原來也都向桃園亞東茶廠購買,下游的大統茶莊跟大墩食品,混裝後販售給11家餐飲店,目前117公斤問題茶全數回收銷毀,問題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