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2016 朱立倫:應思考台灣需要的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6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明確表態不選2016,引發部分藍營立委怒火,嗆朱立倫,「辜負期待,別想2020」。今天朱立倫出席活動又被問到總統大選問題,他說,應該思考,台灣需要怎麼樣的總統。

週日上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環保局活動,再次被問到2016總統大選問題。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已經說過了,我們希望團結大家的力量,我們所有有心為國家服務的,我們都歡迎。那我已經是扮演甚麼樣的角色,都已經說了很多次,不需要再重複。」

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人選難產,前監察院長王建?建議國民黨,效仿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模式,支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朱立倫說。

新北市長 朱立倫:「台灣其實要思考一件事情,就是,不是誰想選總統,而是台灣需要怎麼樣的總統。」

日前,朱立倫明確表態不會參選2016。有藍營立委要舉辦連署,甚至幫朱立倫領表,但也有部分藍營立委怒嗆朱立倫,說朱立倫「辜負期待,別想2020」。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也從來沒有這樣想過,真正的重點是,好好的現在把黨的改革做好,怎麼團結大家的力量,這是很重要的,一步一步做吧。」

2016總統大選,呼聲最高的黨主席朱立倫明確表態不會參選,但面對黨內壓力,之後會不會再有變數,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祺翎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