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貼心剝蝦 柯文哲抗拒:害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帶著太太陳佩琪,到基隆參訪漁產運銷,夫妻倆還一起體驗一夜干製作和大吃明蝦,陳佩琪貼心幫丈夫剝蝦,但柯文哲害羞不吃就是不吃。

抓起生鮮透抽,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周末假日應邀到基隆參訪漁產運銷,夫妻倆穿上圍裙,有模有樣,還大吃海鮮,過癮一番。

台北市長 柯文哲:

「(要啦,要啦)不要,不要(好啦,好啦,市長為什麼不要吃?市長會害羞。)他自己吃。不要,不要。」

陳佩琪貼心剝蝦,柯文哲不吃就是不吃,這麼大一尾明蝦,陳佩琪拿在手裡,真是好尷尬,但看到基隆市長林右昌,送上的海鮮醬扮手禮,柯文哲倒是很捧場。

基隆市長 林右昌:

「這個把它打開,用裡面這個下去拌一拌,就可以吃了,因為想說你吃麵的速度很快,用這個最快。」

看到喜歡的扮手禮,柯文哲頻頻點頭說好,難得來一趟基隆,柯文哲不只吃吃喝喝,還要出海體驗海釣樂趣。

台北市長 柯文哲:

「(釣魚需要耐心哦)所以我一定不會幹這個浪費時間的事情。」

基隆市長 林右昌:

「不會啦,柯市長釣魚也會很有效率。」

說海釣浪費時間,林右昌趕快打圓場,柯文哲周末放輕鬆,一趟基隆小旅行暫時擺脫市政煩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