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啟動反對假普選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7 日訊】香港政改方案公布後,繼政府展開宣傳攻勢,泛民星期日也正式啟動「向假普選說不」運動,計劃在六月底表決之前,每周日都有大型宣傳活動,到各區進行反對「袋住先」的宣傳活動,向市民解釋反對假普選理由。

:「我要真普選,向假普選說不。」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民主黨主席劉慧卿、工黨主席李卓人及民協、街工議員等十名泛民議員下午在灣仔港鐵站外舉行啟動「向假普選說不」運動。從即日起到6月底投票表決這段時間,泛民會透過發單張、網站、街站、研討會等等活動,與市民「零距離」,解釋為何不袋住先的原因。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就算他(梁振應)拿到50萬票,大家對他很反感投了200萬的白票,你的白票有用嗎?他依然可以做特首。」

工黨主席李卓人:「不要被中共欺騙;不要被梁振英欺騙;不要被林鄭月娥欺騙;不要被建制派欺騙。」

泛民議員在港鐵站一帶向市民派發傳單,表示通過假普選,等於「袋一世」等,有市民在附近撐起黃傘聲援行動。

記者出鏡 林秀宜: 「泛民主派除了每周有宣傳活動之外,並會印發明信片上面寫著反對假普選的理由讓市民了解。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