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火山噴發 民眾拍到「進擊的巨人」

智利火山噴發 民眾拍到「進擊的巨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7 日訊】智利南部的卡爾布科火山(Calbuco volcano)日前發生幾十年來的首次噴發,濃厚的火山灰直衝天際,覆蓋了鄰近的大部分地區。有幾位民眾拍到火山灰形成一個模樣驚人的巨人,似乎是在向前行進,有人甚至認為這是神在向人們傳達其不悅的訊息。

現年33歲的格倫華德(Hariet Grunewald)是附近城市蒙特港(Puerto Montt)的居民,當他聽到火山爆發時,立即衝到窗戶邊拍照,隨即拍到火山灰形成的「巨人」。

他表示,起初他以為只有自己看到「巨人」,但當他把「巨人」的照片拿給親友看時,他們也都頗有同感。

54歲的當地居民坎德拉里亞(Hariet Grunewald)說,他看過不少火山噴發的照片,但沒見過像這張這樣的。他認為照片中的「巨人」有明顯的頭和身體,臉上還有鼻子和一雙眼睛,而其眼睛似乎緊閉著,可能是在擔心或害怕。

60歲的居民亞瑞唐多(Juanma Ortiz Arrendondo)則說:「火山爆發是神表現不悅的方式,這個煙霧人可能是一種訊息,代表神在看著我們與我們的行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