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醫生疾呼 政府須立法停止「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7 日訊】好,歐洲領袖檢討反思,不再讓集中營大屠殺悲劇發生,而許多澳洲主流媒體,持續報導中共活摘良心犯與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澳洲醫界也挺身疾呼,政府要立法制止民眾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

布伊醫師(Dr Cuong Bui):

「太不人道了,太野蠻了!澳洲政府應該通過立法,禁止人民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

行醫四十多年,同時擔任昆士蘭越南社區領袖的布伊醫師,在自己經營的診所裡,觀看澳洲SBS電視台 Dateline播出的加拿大獲獎紀錄片《活摘》,一邊搖著頭說:

布伊醫師(Dr Cuong Bui):

「我認為這是違反人們的意願。我想世界上大多數的醫生都是被訓練來救人的,不是殺人。」

被醫療評估機構Expertscape譽為世界頂尖腎臟移植外科醫生查普曼教授 Professor Jeremy Chapman,他在第二屆腎臟移植專題報告後接受採訪,他表示,很遺憾過去幾年大約有20名澳洲籍病患透過仲介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查普曼教授(Professor Jeremy Chapman):

「這些器官移植接受者都表示他們的器官來源是身處中國的親戚所捐贈的。」「我能確認他們所有被移植的器官是由捐贈者自願的嗎?不能!那我們有證據證實這些器官來源不是由他們的親戚所捐贈的嗎? 沒有!」

布伊醫師(Dr Cuong Bui):

「我有兩名患者去中國接受腎臟移植,他們不願意提到在中國的情況與環境,這兩名患者往返中國和澳洲僅僅不到三週的時間,就完成了器官移植手術,他們說先前就與中國院方的人聯繫過,被告知需在某天抵達中國,而手術就在當週進行,而一週後他們就返回澳洲了。」

SBS電視台播出的紀錄片,揭露了中共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政治犯的器官牟利的駭人罪行,指出中共有一個龐大的活人器官庫,其罪行遠比利用死刑犯器官更為殘酷。

兩位醫師都呼籲透過立法,制止非人道的活摘器官。

新唐人記者倪爾森、李秀佩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