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二輯《EXODUS》 蟬聯四周HANTEO冠軍

EXO二輯《EXODUS》 蟬聯四周HANTEO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大紀元記者林莉莉綜合報導)韓國人氣男團EXO 3月30日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發行首周就登上HANTEO榜首,如今已經連續四周蟬聯冠軍。而此張專輯的主打歌也在韓國各大音樂節目拿下14個冠軍。

據韓國唱片銷量綜合網站HANTEO的統計,EXO新專輯《EXODUS》銷售成績不俗,已經連續四星期穩居冠軍寶座。在KBS 2電視台《Music Bank》、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中,也連續三周奪冠,實力不容小覷。

新專輯主打歌《CALL ME BABY》在YouTube公開後,目前已獲得20,715,182點擊量,是今年K-POP音樂MV中第一個突破2,000萬的新歌MV。

雖然「EXO」TAO爆離隊風波,但他們的吸引力依舊不減。TAO 26日晚在微博首度回應退團一事,寫下:「對不起,感恩。」似乎側面印證了即將離開的事實。粉絲反應兩極,有粉絲批評SM娛樂對團員健康管理不當,但也有粉絲稱TAO是「叛徒」。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