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尼泊爾遇地震 慶幸逃生安全回家

楊紫瓊尼泊爾遇地震 慶幸逃生安全回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日前,女星楊紫瓊與未婚夫讓‧托德(Jean Todt)前往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出席活動,卻遇上大地震,幸好及時逃生。昨(27)日,楊紫瓊透過助理發聲明表示他們已經平安回家,並感謝各界關心,同時對加德滿都的災民送上祝福與慰問。 

據港媒報導,4月25日尼泊爾發生8.1級大地震時,影星楊紫瓊與未婚夫讓‧托德正在首都加德滿都出席首屆亞太體育大會(Asia-Pacific Sport Regional Congress),幸好兩人及時逃生才避過一劫。國際汽車聯合會昨日發表聲明,證實身為該會主席的托德、擔任道路安全大使的楊紫瓊,以及參與會議的代表全部安然無恙。

因地震造成航班大亂,機場一度關閉,楊紫瓊與托德等一時被迫滯留尼泊爾。昨日稍後,助理Kit替楊紫瓊發出聲明,報告楊紫瓊已平安回港;並感謝當地的朋友在家園飽受摧殘後仍協助她回國,同時感謝各界人士的關心;楊紫瓊還對加德滿都的災民致以深深的祝福和慰問:「我們承諾會盡一切力量去幫助他們,也希望大家一樣伸出援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