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送禮汪詩詩感動 羅琳兒子贊助戒指

女兒送禮汪詩詩感動 羅琳兒子贊助戒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大紀元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名模汪詩詩和表妹湛琪清及羅琳昨天(28日)於中環出席婦女慈善團體座談會活動。汪詩詩透露上個禮拜生日收到驚喜禮物,仔仔畫畫,女兒送貼心耳筒,令她感動落淚。羅琳提早訂購兩隻戒指,望兒子能贊助部份,即做了慈善,又當母親節禮物送給她。

幫助弱勢婦孺傳遞愛

某婦女慈善機構5周年之際,以蓮花為主題設計3款蓮花戒指,每一款都由8顆心組成,寓意母親和孩子「心連心」相依存,於今個母親節前推出。旨在幫助受虐待的婦女兒童在社會立足,繼而「以愛還愛」幫到其他人。

任3年婦女慈善大使,詩詩坦言為一些婦女的故事所感動。自己身為女士,又當了媽媽,她希望弱勢婦孺獲得公平對待,重拾希望,並能將愛傳遞,幫助更多的人。

3卡求婚戒詩詩最驚喜

汪詩詩支持義賣活動購買蓮花戒指。不過提起戒指,女士都擁有不少,以配襯不同的穿著,但詩詩甜蜜表示:「最強的還是3卡求婚戒指,是老公給她的最大驚喜。」

詩 詩開心分享說:「剛剛過完生日(4月21日),那天睡醒覺一睜開眼睛,孩子們就衝了進來,給了我一個驚喜,兒子畫了一幅畫,家裏的每一個人都在裏面。女兒 長大且很乖,她和我媽媽一起為我挑選生日禮物。其實只要女兒唱首歌我已感到很開心了。但她堅持要買,且認為名貴的才是好。」詩詩說女兒見她整天拿著電話貼 在耳朵上聽,認為這樣做會影響其健康,便買了電話耳機送給她,令詩詩感動落淚。

羅琳很感恩母親栽培

羅琳與慈善機構創辦人李太相識近20年,做慈善自然鼎力支持。一早預訂了紫色和粉紅色兩隻戒指。為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亦為自己。她說:「現在沒有男朋友,回去會讓兒子出錢贊助,具有雙重意義,讓他既做了慈善,又送了母親節禮物。」

提起伴侶,羅琳透露近3年一直忙於工作而無緣相識,兒子亦常關心地問她:「你幾時有男朋友啊?」她希望今年會遇上Mr. Right。不過母親節將至,她會與母親及孩子一起團聚慶賀,她說:「從小長大媽媽不斷鼓勵我,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最重要是她的身體健康。」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