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泊爾人守夜 為遠方親人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聯合國估計,地震受災人口高達800萬,超過尼泊爾總人口的四分之一,其中140萬人急需糧食援助。在紐約市的尼泊爾人也點起蠟燭守夜祈福,為自己在地震災區的親朋好友祈禱,也呼籲民眾捐款給相關的國際救援組織。

昨天,紐約市皇后區,尼泊爾人在自己的社區裡聚集在一起,為震區的親朋好友舉行燭光守夜祈福活動, 並呼籲人們捐款給相關的國際救援組織。

紐約居民拉姆·塔芒(Ram Tamang)有5位親人,至今還沒在大地震後的廢墟中被找到。

紐約居民拉姆·塔芒(Ram Tamang): 「他們仍然被埋在廢墟裡。我剛剛和在加德滿都的表親通了話,他們說,他們沒法把他們挖出來。」

"They are still trapped inside the rubble. So I just spoke to our cousin in Katmandu, they said they couldn't dig them out," Tamang said.

上週六發生的7.8級地震造成巨大的破壞,成千上萬的人傷亡或失?。

據估計,目前在紐約市大約有3000名尼泊爾人, 他們正在利用包括互聯網社交網絡在內的各種渠道,尋求支援,希望能幫助在災區的鄉親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