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對北捷造成影響 捷運局下午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遠雄大巨蛋安全問題,市府與遠雄各說各話,有媒體週刊指出,北市備妥折衷方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市府的安檢結果有兩個建議方案,也可以再繼續討論有沒有其他方案。

大巨蛋安全,遠雄與北市府各自出招,有週刊報導,北市府已備妥折衷方案,如商場一樓淨空,或者不使用停車場等新選項。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管哪一個方案,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安全,所以只要能夠,不管是用總量的管制,或是硬體的改變,總之你要達到一個安全。」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停的提到安全,認為只要安全沒問題,就可以再繼續討論有沒有其他方案。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地下停車場也不可能完全不用,你要防火區劃要怎麼劃,這個總是有些,有些方式可以解決。」

柯文哲認為,事情都搞到這個地步了,還是要處理善後,怎麼保障市民的安全還是第一優先,而大巨蛋工程,也已經對捷運線造成影響。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對那個板南線的影響到底多大,這個所以我們面臨,我們現在面臨哪些困難,(所以真的有影響嗎),當然有啊 怎麼沒有。」

柯文哲表示,下午捷運局將會召開記者會,詳細報告大巨蛋施工,對板南線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