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粉絲醫院外駐守 劍橋公爵夫婦送早餐

(大紀元記者劉泉編譯報導)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給在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外宿營的鐵桿王室粉絲送點心。

據《早安美國》報導,兩個裝有蛋糕和牛角包的盒子用粉色的絲帶包裝,讓急切等待的人們猜想第二個王室寶寶或許是個女孩。

英國王室消息人士堅稱,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不知道第二個孩子的性別,他們第一個孩子、喬治王子今年7月將滿兩週歲。

凱特曾在公開場合表示,她的預產期是四月中、下旬,粉絲聞訊後在凱特將要生產的聖瑪麗醫院林多院區外紮營結寨,迄今已駐守多日。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並沒有親自將點心和咖啡送給粉絲,但是王室官員表示食品來自這對王室夫婦,他說﹕「公爵夫婦想讓粉絲知道他們想著粉絲。公爵夫婦看見有人在醫院外宿營,於是想送點早餐過來。」

 


警察與王室粉絲玩自拍。 (AFP)

凱特目前在肯辛頓宮的家中待產,幸好產期避過了26日,當天有近3萬名選手參加在倫敦舉行的馬拉松比賽,可能引發後勤惡夢。

雖然躲過了比賽,但凱特錯過了她的孩子一出生就能見叔叔哈里王子的機會。哈里王子4月6日抵達澳洲,開始與澳洲國防軍為期一個月的軍事交流活動。他26日在倫敦為馬拉松比賽的勝者頒發獎牌,隨後飛回澳洲。

據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政府人士透露,凱特的預產期是23日,而非各界廣泛認為的25日,寶寶遲遲未報到,凱特可能接受醫師催生,在29日結婚4週年當天生產。

責任編輯:林詩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