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談大巨蛋:拆了成世界笑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無懼零售業激烈競爭,遠東集團董事長斥資加碼設立新賣場,還自我解嘲頭腦壞掉了,不過其實時事問題,徐董也很有自己的見解,對於遠雄槓上台北市政府的大巨蛋風暴,徐旭東重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價值百億元的巨蛋一拆,就成了世界笑話,言語犀利成為話題。

從舞龍舞獅接下好彩頭,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笑口常開,因為旗下量販店,又有生力軍加入戰場。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零售這麼難做的時候,你還去開新店?我有的時候,我自己講,我腦袋有的時候是有問題。」

自我解嘲一番,斥資10億元打造第56家分店,看重周邊新板特區龐大消費力。徐旭東力挺店內數位機台,查價結帳一指搞定,推廣結合數位科技消費的新概念實驗店。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 因為最值錢的今後,不是加工,而是做研發,做生產,做將來。我要賺錢的話,不必花這麼多工夫,我多蓋點房子賣賣就算了。」

不知是否暗酸對手遠雄集團,徐旭東不改重砲性格,聊完對台灣的經濟看法後,話鋒一轉,談起對雙北市長的看法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朱市長?他是一流一流,他花了很大功夫推動新北市。(柯文哲)他沒有包袱,他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在某個角度講,Good,在另一個角度講,做事情要顧慮的很多吧,不是就這麼簡單吧。」

重話批評柯文哲,談起BOT,徐旭東認為沒有對錯,但應該冷靜探討,直言大巨蛋問題不敢苟同。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走了這麼久,我們也應該要冷靜的坐下來衡量,你說去拆這兩樣東西,世界笑話,幾百億的東西去拆掉,世界上也沒聽到過。」

從經濟到政治無所不談,許久未見的徐董,言語犀利成功製造話題,預料又將掀起一波網民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