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堅持以良知綑綁反對假普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30 日訊】香港前特首董建華週三,向泛民議員施壓,稱不要「綑綁」否決方案,對此,泛民議員反駁認為,要有真理、良知,不能做權錢交易,並指出,香港如果沒有真普選就會繼續內耗。

前特首、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透過傳媒傳話給泛民,指若方案被否決,令全香港都輸。又勸泛民不要捆綁否決等等。泛民飯盒會召集人梁家傑強調泛民主派反對「831」方案,立場一致,是因為受到良知的捆綁。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家傑:「如果是綑綁都是受我們良知的綑綁。如果真有綑綁,都是為香港人福址而綑綁。根本他就不明白,原來世上還有真理、良心。不像他自己(董生),只會做權錢交易。 」

工黨主席李卓人形容政改方案是一個「天仙局」,沒有真普選香港就會繼續內耗。

香港立法會議員 李卓人:「拜託他不要常賴泛民,把責任全推向泛民,應該要賴的就是他自己、是政協、是人大、是中共、是特區政府,為何他們不可以給出一個胸襟,讓香港人有真普選。 」

最新民調指,僅不足五成支持政改方案,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教授蘇鑰機認為,如果方案沒有重大改變,將難以達到6成民意支持。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