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赤道》上映 張學友、張家輝抵台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30 日訊】常被外界認為有兄弟臉,影帝張家輝、歌神張學友來到台灣,與演員張震一同出席新片記者會,張震在電影中動作戲不少,但談到拍片過程,則說很歡樂,因為歌神張學友常常會在片場唱歌,是一大福利。

鎂光燈閃不停,演員張學友、張家輝、張震,三張合體,為了電影赤道做宣傳。

歌神張學友、影帝張家輝,難得同台飆戲, 總被外界認為,兩人長得很像,張家輝還曾說過張學友是他的親大哥。

演員 張家輝VS.主持人黃子佼:「我的戲分大部分都是跟,我哥拍的。你現在是本來想講什麼。有他在我身邊,我長時間不說話的,因為他說的我都滿意,都同意,所以由他來說吧。」

講述中港韓菁英聯手合作化解核武危機,電影斥資八億元打造,片中槍林彈雨的場面,尤其演員張震有不少辛苦的動作戲。

演員 張震VS.主持人黃子佼:「我覺得有很多意外的收穫是,每天在現場都很開心,因為學友哥真的很愛唱歌,常常在現場可以免費聽,真的他在現場就在哼哼唱唱,所以算是很有福利」

片中大牌卡司雲集,還邀來韓國演員崔始源以及池珍熙,除了動作戲場外,也有勾心鬥智的戲碼,張學友在劇中飾演物理系教授,協助張家輝破案。

演員 張學友VS.主持人黃子佼:「王學圻老師年紀最長,對對對,他是最少,他根本沒有打戲,動也沒動過這一部,然後就屬我了,也對 你第二資深。我覺得兩位導演真的是,非常重視這個倫理輩分的。」

張學友笑稱因為自己很資深,才比較少動作戲。電影《赤道》30日舉辦首映會,光是演員卡司就已經超級吸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