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披台國旗 外媒關注 陸微博狂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1 日訊】美國知名歌手凱蒂佩芮這禮拜在台灣演唱,身穿太陽花衣服,披上中華民國國旗獻唱,吸引超過一萬人參加,然而畫面遭到中國微博狂刪,許多外媒紛紛報導,擔心凱蒂佩芮是否會遭中共封殺。

凱蒂佩芮:「台灣!」

身穿紫色緊身短裙,美國著名流行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

造型百變,從埃及豔后到俏麗貓女,最後化身向日葵女神時,更披上中華民國國旗獻唱Unconditionally,讓現場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

不少台灣歌迷表示感動,認為凱蒂佩芮以行動「挺台灣」,封她「太陽花女神」。

不過,美國CNBC昨天以她的招牌歌Firework為題,報導「凱蒂點燃海峽兩岸政治煙火」。

美國《娛樂周刊》、《告示牌》等雜誌和「E!Online」網站也跟進報導,指出向日葵服裝,加上中華民國國旗的裝扮,十分令人擔心,凱蒂佩芮將遭中共封殺。

「外交政策」網站指出,只要有人觸碰了中共敏感的政治問題,就會被中共官方「封殺」,像是台灣歌手張惠妹及美國歌手鮑伯狄倫(Bob Dylan)等。

而中國微博這2天的確大規模刪除凱蒂佩芮披國旗的相關照片,中國粉絲也擔心偶像陷入封殺危機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