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城太多 地產商聘老外促銷

中國房屋仲介希望以外國人來拉抬房市買氣。(網路圖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2 日訊】(大紀元記者許蒔/綜合報導) 在瘋狂投資和扭曲發展下,中國鬼城遍及中國各大、中、小城市。為解決過剩的房子,中國地產商開始聘用外國人來幫助仲介推銷出售「鬼城」地產。

《紐約時報》報導稱,過度建設導致很多「鬼城」,成排高聳的豪華公寓都是空的,這與當地宣傳「未來發展為蓬勃興旺且國際化」的城市相矛盾。一些地產 商開始動腦筋,以外國人為噱頭幫他們促銷。他們把外國人召集在一起,派他們參加各種促銷活動,其中白人最搶手,價格也最高。他們認為,在自家宣傳片中出現 外國人,能夠彰顯出這片地區的所謂「國際規格」。

重慶郊區的一名地產仲介說:「中國人普遍相信如果外國人參加一個活動,整個活動就提升到另一檔次……只要有了好形象,人們就願意去買。」不過,目前還沒辦法估計外國人現身對建案銷售的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