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遊行 聲援兩億華人三退壯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2 日訊】今天(2日)下午,在高雄市的三多商圈,有超過1500名法輪功修煉者齊聚遊行,聲援二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說,中國民眾不斷退出中共的行動,已經粉碎了台灣和香港對中共不切實際的幻想。

聲勢浩大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帶領1500多名法輪功修煉者展開遊行,紀念大陸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六週年,同時也聲援二億人民退出中共黨、團、隊,吸引沿途民眾圍觀。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國民眾持續不斷退出中共的行動,是真實的粉碎了台灣和香港對中共的不切實際的幻想,兩岸三地人民的夢裡面,沒有中國共產黨。」

高雄市議員 蕭永達:「今天法輪功來辦這個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我以高雄市議員的身份,非常歡迎法輪功來到高雄,把法輪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讓所有高雄人都知道,也希望華人社會集體響應。」

法輪大法理事長張錦華在集會現場說,兩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方式,是規模龐大,一個偉大的精神覺醒的運動,更說明中共不得人心。

法輪大法理事長 張錦華:「讓我們一起追求沒有濫權腐敗,沒有酷刑暴力,沒有活摘器官,沒有殺人謀利的暴行,讓我們選擇讓兩岸人民,跟全世界愛好自由的正義人士,我們一起邁向真正自由、和平、美好、光明的未來。」

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了全球聲勢浩大的退黨、退團、退隊大潮,累計到今年四月,全球三退人數已經突破二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