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生小公主 英王室第四順位繼承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注,就在幾個小時前,6點20分左右,英國傳出好消息,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順利產下小公主。小公主重3700多公克,母女平安。

公告員 Tony Appleton:「今天,5月2號,2015年,我們歡迎皇室家族,劍橋公爵夫婦的第二位新成員。小公主是王位第四位繼承人。」

英國聖瑪麗醫院外傳來好消息,凱特王妃順利產下小公主。小公主重8磅3盎司,約3714公克,母子均安。白金漢宮響起陣陣音樂,慶祝小公主的誕生。

CNN特派記者 Erin McLaughlin :「你可以聽到樂團演奏的音樂。只有公主才有的!只有公主才有的!」

英國時間清晨6點左右,英國凱特王妃在威廉王子的陪伴下到達聖瑪麗醫院準備待產。經過5個多小時,小公主順利出生。先前,大部分民眾包括小公主的爺爺查爾 斯王子(Prince Charles)在內都期待,凱特能夠為喬治小王子添個小妹妹。凱特王妃不負眾望生下小公主,英國首相卡麥隆,也隨即在自己的推特上,獻上祝福。

這位小公主是英國王位第四順位繼承人,排在在她的爺爺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爸爸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哥哥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 of Cambridge)之後。

目前小公主的名字還沒確定,外界猜測,愛麗絲這個名字可能會雀屏中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