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排第二 陳妍希甜美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2 日訊】您知道什麼是「棉花糖女孩」嗎?陳妍希今日下午出席代言活動,名列網路鄉民心目中的「棉花糖女孩」排行榜第二名的她,被問到登上排行榜的感覺,陳妍希高興的說,女生有一點點肉肉的,比較好看。

週末下午,陳妍希以一襲粉紅小洋裝,出席代言活動,襯托健康紅潤氣色。最近網路鄉民心目中的「十大棉花糖女孩」排行榜,第一名是暱稱「范小胖」的美女演員范冰冰,第二名,就是人氣攀升的陳妍希。

藝人 陳妍希:「我覺得很好阿。因為我自己喜歡的審美觀念,就是我覺得女生有一點點肉肉的,是好看的。」

最近「棉花糖女孩」,不斷出現在日本的推特上,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至於陳妍希心中的棉花糖女神,就是被封為香港不老女神的演員,鍾楚紅。

藝人 陳妍希:「我覺得她真的一直都保養得很好,一直都很有女人的風範。我之前碰到她的時候也是覺得,就是一整個,她的那個身形跟女人味,真的是很難被超越的,所以我心中的棉花糖女神會是鍾楚紅」

儘管工作滿檔,仍然會撥空健身,陳妍希說,要提倡的不是瘦身,而是一個健身的概念。鼓勵大家建立運動觀念,保持更好的身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玄青 沈采蓓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