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媽媽! 失聰小baby首次聽到媽媽聲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3 日訊】在美國,醫生正在為男嬰伊萊傑(ELIJAH COOK)戴上助聽器,好讓先天失聰的伊萊傑能夠聽到聲音。伊萊傑的母親於是開始嘗試呼喚伊萊傑的名字:

男嬰母親:「嗨,伊萊傑,可以聽見媽咪嗎?」

剛聽到聲音,伊萊傑似乎有點困惑和不解,睜著大眼睛好奇的望著。

男嬰母親:「伊萊傑。噢,他笑了。你聽到媽咪的聲音了嗎?嗨。」

母親美妙的聲音終於讓他露出了笑容,而做媽媽的,更是比伊萊傑還要開心。

男嬰母親:「你有聽到你自己的聲音嗎?」

確實令人高興不已,想去年這位嚴重失聰的瓊安.米爾恩(Joanne Milne),在接受電子耳植入手術後,活了快40年第一次聽到聲音,也是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伊萊傑是在今年一月剛出生,無法通過聽力測試。在醫生建議之下,三月份(3月5日)決定為他裝上助聽器。

伊萊傑這段初次戴上助聽器,聽到母親聲音的畫面在放上YouTube後,目前已有超過百萬的點閱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