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在美國看神韻了解中國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4 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5月2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演出圓滿落幕,除了感動在美國的華人觀眾。也有西方觀眾試著用中文說,神韻真好看。

神韻觀眾Dave Snyder:「這是一場絕對經典的演出,世上少有。」

總裁助理Mary Frantz:「舞蹈、音樂、人物,一切都很美妙。」

AT&T公司國際業務主管Robert Crice:「演出超凡脫俗,非常非常棒,演員太了不起。」

神韻觀眾Lydia Bronson:「看演出帶回很多成長的記憶。我邊看邊哭,真的很喜歡。」

日產公司項目主任Bill Moore:「學到很多中華文化,很激動。舞蹈的色彩、每一支舞的含義都很有意思。」

神韻觀眾Michelle Moore:「感覺挺好的,因為她是宣揚中國的文化。因為我是中國人,我剛才還在想,中國人到美國來了解中國的文化也是一種特別的感覺。」

從演出的不同節目中,觀眾有各自的體悟。溫弗雷喜歡林沖的故事。

美國液體顏料公司Waymon Winfree:「不幸有時會促使我們向前。有的人用不幸作為失敗的藉口,但有的人藉此更往前走。我很有同感,這樣的訊息是普世共通的。不管林沖經歷了什麼,他都找回力量走下去。我們也應該這樣做。看完我也聯想自己。」

神韻觀眾Dave Snyder:「演出有一個主線貫穿,同時每個節目又有獨自的特點。都好看,所以我挑不出哪個更好。」

信息技術公司項目經理Greg Luze:「《神筆的傳說》,這個故事棒極了。還很幽默。其實每個節目都好看。我中文有限,不過我會說:都很好看。」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田納西的演出,隨即前往阿拉巴馬州,在伯明翰、亨茨維爾和莫比爾三個城市各演出一場。

新唐人記者 蘭青 雷越 田納西納什維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