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加入時代力量 參選與否陷入長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4 日訊】時代力量今天(4日)正式開放線上入黨,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宣布入黨,對於是否參選立委,黃國昌鬆口說,如果決定參選,會選擇在新北市汐止或是台北市的南港內湖區。

秀出剛領到的上衣,黃國昌正式加入時代力量。與參選人排排站,黃國昌雖然入黨,但還沒確定要不要選立委,強調如果要選,不會接受不分區徵召,而是到地方參選,拉下地方國民黨立委。

中研院法律所研究員 黃國昌:「到目前為止我可以很具體的跟各位說,地方上面的基層,有主動跟我接觸希望我去那個選區參選的,有兩個地方,一個是台北市的港湖區,一個是新北市的汐止區。要不要參選的決定我還沒有做,如果我有參選的打算的話,大概就是以這兩個區域為最主要的考慮。」

與民進黨擁有共同目標,讓國民黨國會席次不過半,但新竹選區邱顯智強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至於參選淡水地區的馮光遠,則是有地方民進黨人士勸說,但兩區參選人都說,選到底。

立委參選人 馮光遠:「在一開始如果就要掉進去,這種傳統的莫名其妙的這樣子的斡旋裡面,我會覺得這不是我們這些人成立這個政黨的目的。」

面對最大在野與其它小黨,政治資源不多的第三勢力,能不能獲得選民青睞,未來的選戰想必會打得相當艱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