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謝金曲加持 金曲26公布宣傳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5 日訊】不到2個月的時間,金曲獎就要登場,去年拿下金曲新人獎的李榮浩將開大型個唱,也特別感謝金曲獎的肯定,而去年的歌王歌后,林俊傑以及戴佩妮,則擔任今年金曲26的宣傳大使。

去年一次入圍五項金曲獎,讓李榮浩一夕爆紅,也順利抱回金曲最佳新人獎,有了金曲加持,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也將在台北開個人大型演唱會。

歌手 李榮浩:「很多人知道我,都是從金曲獎知道的,所以我回到這個地方,辦演唱會唱歌,心裡更多的是,怎麼說啊,不能說不是報答,因為報答太嚴重,就是好好唱歌給大家聽。」

第二十六屆金曲獎,邀來去年的歌王歌后,林俊傑以及戴佩妮擔任宣傳大使,去年各大天王天后紛紛發片,儘管去年也有新作品,但林俊傑謙虛的說,只求入圍。

歌手 林俊傑:「我自己是看好張學友啦。那另外一個層面,就是我幫Eason,有製作了半張專輯,然後我也很希望他可以得獎,所以其實在第三,才會希望自己的專輯,可以說如果有機會入圍,就很棒。」

張學友《用餘生去愛》:「像錯過一輩子我才,學會了愛。」

陳奕迅《娛樂天空》:「陽光多燦爛,可我的自由行駛地緩慢」

周杰倫《鞋子特大號》:「我戴著圓頂禮帽,鞋子特大號,我手拿拐杖留著鬍子大家好。」

男歌手部分張學友、陳奕迅、周杰倫都選在去年發片,女歌手部分,像是張惠妹以及蔡依林,也都來勢洶洶,第二十六屆金曲獎,預計將在20日公布入圍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