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坐客深夜秀 笑談退休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6 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上CBS電視台的《大衛萊特曼深夜秀》節目,在節目中除了談到當前一系列敏感的種族問題之外,還和萊特曼大開玩笑,說兩人退休後可以一起玩多米諾骨牌。這已經是歐巴馬第八次上大衛萊特曼的節目了。

巴爾的摩騷亂過後,總統歐巴馬坐客 《深夜秀》,首先提到了敏感的種族問題。

美國總統 歐巴馬:「在全美各地都有貧困社區,那裡缺少機會,缺乏教育。我們常常忽略那些地區,直到有事情發生才感到意外。」

但他顯然沒有被這個問題弄壞了心情,繼而開始大開玩笑。

美國總統 歐巴馬:「首先,我知道你喜歡蜜雪兒比我多一點點。」

大衛萊特曼: 「哦,天哪!」

美國總統 歐巴馬:「沒關係。」

大衛萊特曼 :「她上周 才來過這裡。」

美國總統 歐巴馬: 「我知道。我肯定不只是你如此。但我不會讓她一個人出盡風頭的。另外,我也是特地來和Biff 還有Paul(深夜秀的現場DJ)說聲再見的。」

明年即將卸任的總統歐巴馬說他這陣子總是在嚮往退休後的生活,而且表示如果可以重來一次的話他不會選擇做總統。

當萊特曼問他卸任後準備幹點啥的時候,歐巴馬幽默的回應說:

美國總統 歐巴馬:「讓我想想,你和我,咱們可以一起玩多米諾骨牌呀!」

即將於本月20日退休的大衛.萊特曼,堪稱是美國最長壽的深夜秀主持人了,迄今他已經活躍在螢幕前33年了。

新唐人電視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