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智慧機中階戰白熱化 小米4i搶卡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7 日訊】財經消費訊息來看到,高階智慧型手機戰場,在五月份暫時告一段落,但中階市場的號角才正要響起,5月份,包括宏達電E9+,Desire系列,持續的華碩ZenFone2,大陸小米公司,今天也在台宣布推出國際版中階機種「4i」,加入逐漸白熱化的中階手機戰場。

由曾任Google Android全球副總裁的虎哥(Hugo Barra),親自來台領軍,發表小米最新款的中階手機小米4i,為國際市場作鋪路,對於自家產品顯然很有信心。

小米國際副總裁 Hugo Barra:「我們永遠在創造最好的更好的產品,這系列是我們認為最好的一款。」

同樣訴求高規低價,搭配Android5.0作業系統,特別是沒有外接SD卡機能,進一步調控成本,配備方面,大容量3120毫安培電池,雙卡雙待,價格更明顯正面向熱銷的華碩ZenFone2系列叫板。不過它的對手其實還有包括宏達電E9+,Sony C4系列,鹿死誰手,還很難說呢。

手機達人 Tim:「因為以現在高規格智慧手機已經到頂點了,所以這一次它以高規中價來搶攻這個市場。中低價手機,華碩的ZenFone2賣得非常好,所以變成是說,它現在在這個市場,再做這些市場較勁,它比較不會像以前,能拿到這麼大的一個市占率。」

小米總裁雷軍5月6號,才剛發表小米NOTE高階版,主打美型與高C/P值,但微利紅海的訂價策略,突顯中國手機市場滲透率接近飽和,中階的小米4i,能否成為向國際市場問世的敲門磚?

手機達人 Tim:「可能努力的方向目標,行銷點還要再往上加,因為你用所謂的飢餓行銷,對於國際市場是沒有用的。」

除了價格,好似需要更多亮點,小米囊括中國市占13%的第一名佳績光環,能否將大陸本土品牌,轉化向國際市場邁進,需要更多時間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