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合宜宅震出裂縫 日勝生允無息退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8 日訊】日勝生承包的新北市板橋區浮洲合宜宅,在上個月地震後出現地下層大樑 龜裂等瑕疵,讓住戶人心惶惶,要求政府及日勝生全面清查,而今天,日勝生董座林榮顯親上火線開記者會,同意住戶無息退戶。

日勝生董事長 林榮顯:「今天浮洲合宜住宅,在地震後發生,板裂,龜裂縫的問題,對我來說,更不能接受的,造成社會的,以及客戶的不安,我深表歉意。」

親上火線道歉,浮洲合宜住宅地下室大樑震出裂縫,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提補償措施,同意住戶無息全額退戶。

日勝生發言人 周惠玉:「我們會無息退還他的價款,也不會扣任何的費用。」

日勝生董事長 林榮顯:「從事營建業近四十年來,視商譽如生命。我日勝生林榮顯保證,絕對不會交給各位不安全的住宅,我願意,率領公司高層,一起進駐合宜住宅,與各位客戶共同生活。」

日勝生還找來土木技師公會作鑑定,認為損壞部分都在建物外圍,沒有損及主要結構。

日勝生總經理 沈景鵬:「地震的時候有應力集中,也許不夠的,我們就會按照所有的技術鑑定,出來的結果,我們來徹底做一個補強。」

營建署決議,第三方公正單位一周內要提出合宜宅鑑定計畫,立委也要求,當初發照的新北市府,應該出面給交代。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合宜住宅不合宜,安心成家不安心,新北市政府怎麼會矇著眼睛就蓋了所謂使用執照?」

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現在的承購戶,還沒有搬進去,馬上就變成受災戶,所以我們希望,我們的政府,必須要說清楚講明白。」

浮洲合宜宅受災住戶自救會,初步表示不滿意,不排除按原計畫週六上街抗議,訴求自己的家園,自己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