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傳世23周年 加國政要恭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8 日訊】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繼加拿大總理送上賀信之後,又有多位加拿大聯邦部長、國會議員發信恭賀。

加拿大聯邦交通部長麗莎‧雷蒂(Lisa Raitt)已連續多年發出賀信。在今年的賀信中,雷蒂對「所有參與加拿大『法輪大法月』慶祝活動的人們表示最衷心和熱烈的祝賀」。

賀信中寫道:「我要祝賀法輪大法修煉者能在目前的環境下堅守他們的信念。你們的努力一直激勵我們所有人去宣揚善念和美好的博愛行為。」

加拿大文化承傳及官方語言部長雪莉‧格洛弗(Shelly Glover)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這個傳統的修煉功法提倡平和,容忍和善。法輪大法修煉者追求的理想正是加拿大多元文化承傳的重要部分」。

加拿大綠黨黨領伊麗莎白‧梅(Elizabeth May)和副黨領布魯斯‧海耶(Bruce Hyer)。聯名代表加拿大綠黨發出賀信:「我們要表達對你們的支持,支持你們持續不斷的堅持人權的和平努力,以及在面對國家發動的迫害,在中國法輪大法修煉者面對殘酷迫害時表現出的尊嚴。我們與世界其他國家一起,呼籲結束對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的迫害。」

國會議員馬國基(Costas Menegakis)、大衛‧安卓森(David Anderson)、若克斯安妮‧詹姆斯(Roxanne James),以及曼尼託巴省自由黨國會議員凱文‧拉莫瑞克斯(Kevin Lamoureux)也都為法輪大法傳世23週年發出賀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