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修煉 茶莊負責人體悟經商之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8 日訊】法輪大法洪傳23年,我們帶您看一位茶莊負責人劉充霈的修煉故事,12年前,由於家人相繼修煉法輪功,還不到30歲的劉充霈也走進修煉的路,並從中體會到經營之道。

用開水燙壺去除雜味後,再從壺蓋澆灌後,迅速將溫潤泡的茶湯倒至茶盅,茶湯色澤金黃、滋味甘醇。

劉充霈熟練的一邊泡著阿里山高山茶,一邊分享他當初走入大法修煉的機緣,以及修煉後身心受益的過程,還因此娶到美嬌娘。

茶莊負責人 劉充霈:「奶奶這個大駝背,學了法輪功之後,有非常明顯的改善,所以這個讓我吃驚。跟朋友在一起經常喝酒,修煉過後,我就說我戒了,我朋友哪裡相信,這麼多年來都一直是這樣,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忽然間說戒了,他們也覺得不可思議。」

法輪功學員 劉太太:「剛認識他的時候,會覺得這個男生還不錯,不抽菸、不喝酒,生活作息很正常,就很特別這樣子,原來之後,跟他認識之後,才發現原來他修(法輪)大法。」

劉充霈說,法輪功教人重德與修心,凡事為別人著想,以「真善忍」法理對照自己,漸漸地,他發覺自己不再汲汲於追求名利。

茶莊負責人 劉充霈:「過去經商的話,第一考量就是利潤,如何能賺到錢,能夠賺到多少錢;修煉過後呢,我們賣東西有一個標準,就是說我賣這個東西,對我的消費者有什麼好處,能為他帶來什麼好處,就是說會為別人考慮。」

修煉12年來,劉充霈感激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全家沐浴在「真善忍」的光輝中,和樂融融。同時,他也透過好茶的分享,讓他贏得更多的友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