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媽媽 桃高鐵快閃族溫馨獻歌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9 日訊】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天(周六)下午在高鐵桃園站出現一場快閃秀,一群穿著高鐵制服的學生們,在大廳演出一場母親節歌舞秀,他們以溫馨精采的表演,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週末下午高鐵桃園站,突然出現一場快閃演出;穿著高鐵制服的學生們,把大家耳熟能詳的母親節歌曲改成輕快組曲,搭配動感的舞蹈表演,讓搭車的旅客感受到不一樣的母親節。

主唱 林咚咚:「大家一起跟著拍手,最後鼓掌的時候,就是給全天下的母親一個驚喜,而且其實高鐵對我來講意義很大,因為我的媽媽家在南部,我從小就上來台北唸書,所以高鐵讓離家裡更近。」

歡樂的氣氛,吸引許多旅客駐足欣賞,不少民眾跟著音樂,也一起唱了起來。

學生:「難得的母親節,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母親節的氣氛。」

旅客:「滿好的活動,真的。」

旅客:「孩子所獻舞的那種,我也感動這樣子,孩子的確長大了。」

旅客:「因為媽媽走了嘛。所以說母親節怎麼講,感受很深。所以有媽媽的真的要珍惜,母親節這一天真的要好好的說:媽媽我愛妳。」

快閃族在母親節前夕帶來溫馨演出;外出的遊子想好了母親節禮物了嗎?不妨以一首「母親您真偉大」,獻給最辛苦偉大的媽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