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虎救手足 血濃於水兄弟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0 日訊】老虎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兇猛殘酷、冷血無情。但是當三個月大的小老虎看到手足有難時,會做何反應呢?

在東京郊區埼玉縣(Saitama)的東武動物公園(Tobu Zoo),一月25日誕生了四胞胎白老虎兄弟,如今已經將近三個月大了,牠們首次被放出來進入牠們的玻璃籠裡。
小老虎們一開始有些遲疑,但是在媽媽的鼓勵下,牠們走出去來到戶外空間,很快地好奇心戰勝一切,牠們開始在水域區玩耍。
然後意外發生了,一隻小老虎不小心掉進池子裡。
牠的兄弟注意到牠有麻煩了,便跑去救牠。
兩隻小老虎嘗試了至少三次,才終於把牠們大聲呻吟的兄弟拉上來。

「我們可以從玻璃牆這一頭聽到聲音,牠必定叫得很大聲,我在想媽媽會不會來救牠?啊!牠們成功了!」
發言人山口.直昭(Naoteru Yamaguchi)說,雖然他沒辦法了解老虎的心裡在想什麼,但他相信他們見證了兄弟之情。
山口說,目前四隻小老虎都還沒取名,動物園將在五月接受社會大眾對名字的建議。
同時,剛剛搬進玻璃籠的小老虎們,從四月22日開始在此常住。

新唐人電視 Christine Re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