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選誰贏? 5隻小豬賽跑預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0 日訊】緊張時刻總有人用動物來預測未來,順便緩解緊張氣氛,2010年世界足球賽,「章魚保羅」準確預測比賽結果,而最近在英國大選之前,也有當地民眾舉辦小豬賽跑,想看看無憂無慮的小豬是否能幫國家決定未來。

(4月21日)英格蘭西南部德文郡彭尼韋爾農場的小豬們一個個套上不同顏色的衣服,牠們要做什麼呢?原來是要在英國大選(5月7日)到來前,預測看看誰能贏得大選。五隻穿著不同顏色衣服的小豬,分別代表英國五個政黨。

(藍衣代表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紅衣代表工黨領袖米利班德(Ed Swiliband),紫衣代表獨立黨(UKIP)領袖法拉奇,黃衣代表自由民主黨領袖克萊格,灰衣則代表其他政黨。)

比賽發起者 克里斯·穆雷說:「牠們的確展現出了政治家們的一些特性,比如他們有時總喜歡把自己搞的一鼻子灰,有時那些過火的表演會讓人想要作嘔。」

比賽開始,小豬們當仁不讓的衝向賽道。雖然都是搖頭擺尾的埋頭向前,每一隻的氣勢可都不輸人。遇到跨欄怎麼辦呢?白衣小豬率先跳過跨欄,也有的小豬不管三七二十一,橫衝直撞。

開局部分沒能佔得先機的藍衣小豬哈梅倫,在中段發力,領跑了很長一段路程,第二個跨欄,率先跳過。但是,比賽總是瞬息萬變,轉眼間,牠已經跌到了第四名。

一開始輸在起跑線的黃衣小豬克萊格,奮起直追,在夾道歡呼中和冠軍大熱門紅衣小豬斯維勒班攜手率先踏進了唐寧街10號的大門。

原本領先的藍衣小豬哈梅倫眼看奪冠無望,似乎放棄比賽,開始悠哉的在場上找起食物,看來填飽肚子才更重要是吧!

訓練員 山姆·伯頓斯說:「顯然產生聯合政府是個有趣的結果。但是因為我們每天都會舉行一場比賽,所以我相信把成績綜合之後,小豬們會為我們預測出聯合政府是否可能出現。」

迷你豬的比賽獎勵就是能得到超大份的食物、蘋果和飲料。趣味橫生的比賽,給民眾在選舉的緊張時刻,帶來緩解調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