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未鬆口領表 朱立倫聞勸進批放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1 日訊】政治消息,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倒數六天,平面媒體報導,馬總統兩次約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鼓勵他選總統,不過朱立倫當下沒有具體回應,而今天(11日)朱立倫出席活動時,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放話。

深藍襯衫打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派輕鬆,來到高中校園。無奈話題還是圍繞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打轉,媒體傳聞,馬總統近來兩度約見,鼓勵朱立倫參選2016。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不要再放話,讓一切回歸制度,然後用真心團結,從心做起。那我相信很多問題都可以解決,不要再放話。(所以總統沒有勸進您?)我想我已經都說明過了,不需要再針對很多的傳言或放話來一一回應。好,謝謝。」

不到一分鐘的簡短訪問,就批了三次「放話」,立法院長王金平更絕,一句「院會很忙,謝謝關心」,擋掉傳聞滿天飛。

立法院長 王金平:「(yes or no要跟大家講?聽說就是明天?)明天院會都很忙,謝謝關心。(所以不會有宣布的動作?)謝謝關心。(是會延後嗎?)謝謝關心。」

鏡頭前謝謝關心,私底下聊天哼起《等無人》表心意,眼看領表只剩最後六天,王金平會否加入戰局,牽動國民黨2016選戰布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