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選後面臨外交難題 央行明決定升息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1 日訊】接著來看到,剛舉辦完大選的英國,連任首相的保守黨黨魁卡麥隆,接下來,不只要面對兩個棘手公投的外交難題,在經濟消息方面,英國央行明天也將召開記者會,可能會透露在一年內升息的消息。

英國首相卡麥隆曾在選前承諾,若當選,將在2017年底前推動全民公投,決定英國是否續留在歐盟。

令英國人民想離開歐盟的最大原因,是歐盟移民大批湧入英國,成為廉價勞工,不僅領取英國人的福利,還給英國帶來一些治安問題。

而另外一個受矚目的公投,外界預測,主張蘇格蘭獨立的蘇格蘭民族黨將有足夠的勢力再次爭取獨立,但是,卡麥隆說。

英國首相 卡麥隆:「不會有另一個公投,我們已經公投過了,實際上蘇格蘭民族黨不會推動另一個公投。施特金說大選的結果並不會導致另一次獨立公投。」除了外交議題,在英國經濟方面,央行可能會11日在通膨預測報告中,宣示物價即將回溫,暗示準備在未來一年啟動升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