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修煉十年 法輪功讓全家受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1 日訊】資訊領域管理專家,科技大學行銷管理助理教授張又介,除了指導學生課業,他還教導居民如何網路拍賣,是社區居民的好朋友;修煉十年,張又介感謝法輪功,讓他與家人人身心受益。

資訊領域管理博士,專長科技行銷管理的張又介助理教授,修煉法輪大法已經十年,鑽研工科學術,他談起,當初修煉的機緣,是因為見證母親的改變。

助理教授 張又介:「因為媽媽她以前的脾氣,因為那時候爸爸身體不好,她照顧爸爸所以脾氣比較不好,我發現她改變很多,變得能夠容易溝通,所以也引起我的興趣,想說為什麼一個功法可以讓一個家人的脾氣有這樣的改變,我就看了一些資料,媽媽也分享了其他一些學員的修煉心得,那我就有更進一步的興趣去瞭解,就開始接觸。」

得法之後,張又介心性提高、改善很多,當那他還在學校攻讀博士,校園是很單純的地方,但人與人之間,仍在意利益糾葛,比如說,小組團隊運作,常常就會計較工作分配的多寡。

助理教授 張又介:「修煉之後就覺得,不管怎麼樣,就是與人為善,全心全意的付出,做個好人,因為修煉人最基本要求就是做一個好人,所以就比較不會去計較那些事情。」

修煉之後,淡薄名利,但是張又介對研究工作,卻是十分用心,力求做個好人,更好的人。

助理教授 張又介:「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講就是說,跟同儕、跟學弟學妹、跟老師的相處就很融洽,就是說團隊運作很有效率,覺得改善很多,這是我覺得在得法之後,最大的一個改變跟受益的地方。」

修煉十年來,張又介的太太、小孩相繼走入修煉行列,家人遇到矛盾凡事向內找,用「真善忍」法理審視自己的言行,讓心境日益純淨,不僅親子關係融洽,家庭更充滿溫馨和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