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總會訪視 柯:剩兩年要打起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2 日訊】世界大學運動總會(FISU)今天(12日)來台做例行訪視,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主持會議,討論世大運相關準備工作,以及場地問題。主場館是否確定從大巨蛋改到台北田徑場,體育局方面表示,田徑場還只是備案,最後地點還沒決定。

世界大學運動總會(FISU)今天到北市府,與市長柯文哲會面,確認場地,了解籌辦進度,柯文哲上午親自主持,也討論了北市府要做哪些準備。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剩下兩年了真的要打起精神來認真做了,要認真準備,所以兩件事情嘛,第一交代我們說有哪些注意事項,OK那我把它記下來,第二點他們利用這兩三天,他們會去視察所有的場地,做最後的確認。」

不過,針對外國代表是否會去視察大巨蛋,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請問他們有去看大巨蛋嗎?)大巨蛋還沒蓋好要怎麼看。」「到現在為止還可以啦,他們只是比較擔心說,那個場館一定要他希望在比賽前3個月要完工,這個我們會注意。」

另外,被問到是否對日前「4張80萬」的世大運吉祥物設計稿不滿意?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的還是以前的?(之前的 4張80萬的)那一天有罵人,呵呵,不過還好啦都還在重做啦,重弄好一點嘛。(你是覺得不好看嗎?)不然你覺得勒?(你覺得哪一張圖不好看?)那4張80萬,我自己畫就好了。」

柯文哲上任後,對於過去舊的吉祥物設計不滿意,2月也下令觀傳局,重新對外徵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