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又震!台外交部:4人尚未聯繫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3 日訊】尼泊爾昨天再發生規模7.3的淺層地震,這是17天以來,當地規模第二大的地震。外交部今天上午表示,目前應該還有27位國人在尼泊爾,其中23人已經連繫上,截至上午9點為止,還有4個人沒有取得聯繫。昨天的地震,在尼泊爾、印度和中國都有死傷,至少有80人罹難。

挪威紅十字會代表隊指揮 Ranveig Tveitnes:「幸好今天地震的時候我們已經到這了。有很多人員傷亡,有兩個人到醫院的時候就死亡了。我聽到的最新的受傷人數是40個人,但那已經是幾個小時前的了,所以現在數量肯定更多,而且從晚上到明天,這個數字肯定還會再攀升。」

昨天尼泊爾再爆發規模7.3強震,根據官方數據,從25號地震以來已經有8千151人死亡,1萬7千866人受傷。專家研判,這次地震應該是上個月25號,規模7.8地震的餘震。從地震的斷層錯動和餘震情況來看,尼泊爾地震能量還沒有完全釋放,可能後續還會有餘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