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園區搶先看 天橋預計6月底施工完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3 日訊】三創數位園區本週五即將開幕,卻爭議不斷,鄰近的光華數位新天地業者不滿,三創空橋未完成的情況下,即將營運。今天三創園區開放媒體參觀,也做出回應,表示會在六月底完成。

懸浮式取票號碼機,在空中輕觸抽處號碼牌,120吋的巨型螢幕牆,以體感遊戲的方式,讓顧客體驗4G網路飆速,業者斥資重金,在三創園區打造特色旗艦店。

遠傳公司發言人 朗亞玲:「單坪的投資金額,就是其他特色店的兩倍以上,光是這家店就投資一千萬元以上。」

以營造未來科技感為主要特色,而另一間電信業者,門口就是大幅的樂高牆,還找來圖文作家合作輔大猴合作,營造溫馨的體驗空間。

中華電信行銷處處長 殷漢樑:「我們提供一個比較溫暖科技的環境,讓大家很容易接受數位匯流這種觀念。」

遠傳、中華、亞太,台灣大哥大,四大電信業者,進駐三創園區,一樓空間布置相當特別,柱列式電視牆系統,由192片60吋LED螢幕組成。 二樓則規劃為,販售全台第一女性專屬的數位配件,五樓則為流行影音區,音響旗艦品牌進駐,還有號稱全台最大黑膠唱片庫藏。而六樓則是動漫區,包含日系以及美系主題商店。

三創數位公司事業部副總 王國瑞:「希望至少每個月能創造,五十萬的人潮。」

鄰近的光華數位新天地業者不滿,三創空橋未完成的情況下,即將營運。

三創數位公司事業部副總 王國瑞:「空橋部分,我們一直在履約會議上,有過溝通,它是一個獨立的建造,我們會在六月底的時候完成。」

除了空橋之外,像是八九樓變更使用用途,以及LED燈條等多項爭議,三創表示會再與市府協商,也會依程序申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