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23年 歐民間社會代表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3 日訊】「法輪大法」自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中國傳出,使得上億中國人身心健康、道德昇華,更廣傳世界各地,「真、善、忍」的精神價值,也得到了各界政府和民間的認同與尊重,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歐洲「民間社會」的代表夏爾馬女士也表達她對法輪大法的支持。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是歐盟正式成立的代表歐洲民間社會的歐盟諮詢機構。夏爾馬女士(Madi Sharma)是該委員會在歐洲人權與民主機制方面的負責人。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歐洲人權與民主機制負責人 馬迪 夏爾馬:「法輪功中國民間社會的主要組成部分,以我的瞭解,他們都是非常純淨和回歸自然的人,真正的擁有和平的意識,那也是他們的夢想和志向。」

夏爾馬女士同時也是一位企業家,創建了多家國際企業和組織。她瞭解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曾在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持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國際會議。她十分欣賞和支持法輪功學員十幾年來堅持不斷的平和的告訴人們真相。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歐洲人權與民主機制負責人 馬迪 夏爾馬:「我想請他們繼續為自己作為中國社會公民的權利進行抗爭。不要放棄,繼續抗爭,因為沿著這個方向做下去,就會是值得的。」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 比利時布魯塞爾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