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兄弟象回台北?柯P:搞定大巨蛋再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4 日訊】新舞台的去留還不定,現在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爭取中信集團旗下的職棒兄弟隊「回到台北」,由於中信兄弟隊已經認養台中洲際棒球場,北市府有沒有可能拿「新舞臺」去交換兄弟象?柯文哲說,先搞定大巨蛋問題再說吧。

台北市長 柯文哲:「(用新舞台去做為跟兄弟象交換的條件,有這個可能?) 這個不會拉,因為這個,因為這樣,所以我一開始就沒有馬上去跟兄弟象去談這個問題,所以我們還是先把新舞台,或是棒球場這些都搞定,這些事情搞定再回來處理,處理兄弟象的問題,因為這個不是那麼急切,所以事有輕重緩急,重要的先解決。坦白講,這還不是優先順序比較高的問題。」

柯文哲說,太太陳佩琪,喜歡看棒球,曾經提過台北市為什麼沒有職棒球隊,體育局也有考量是不是乾脆把兄弟象隊找回來,但是想想,台北市並沒有適合的場地。包括10點後不能打延長賽的限制、音量等等考量。他認為,現階段還是先把大巨蛋問題搞定,再來考慮這些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