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紅毯 茱莉安摩爾、范冰冰貴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4 日訊】第六十八屆坎城影展今天盛大開幕,由於往年遭批過於偏重男性,今年特別邀請邀請美國影星茱莉安摩爾上台宣布開幕,並領取去年未能到場受頒的最佳女演員獎。

美國影星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這也是我偉大的榮幸,來宣布第六十八屆坎城影展開幕。第六十八屆坎城影展開幕!」

現年54歲的美國影星茱莉安摩爾,是世界上唯一奪得柏林影展、坎城影展、威尼斯影展、奧斯卡獎大滿貫的紀錄保持人。今年也受頒去年未能到場領取的最佳女演員獎。

第六十八屆坎城影展主持人 威爾森(Lambert Wilson):「終於,妳的獎來了。這是偉大的殊榮。」

坎城影展星光熠熠,身著紅色禮服的美國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和老公米勒皮耶(Benjamin Millepied)聯袂出場。

另外,備受時尚界關注的,影星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今天一襲GUCCI草綠色禮服配上百摺線條,在大紅地毯上帶來草原波浪的活力。

在華人女星部分,范冰冰、Angelababy被評為最造型女星,Angelababy的粉彩刺繡和紅地毯形成完美的搭配。范冰冰這次有備而來,鑲上一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訂製刺繡裙要價五百萬台幣,卻被愛kuso的網友笑稱是蔥油餅。

以《聶隱娘》入選競賽片的舒淇昨天也已經抵達坎城,不過,還沒有出席紅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