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熱季節好朋友到 女生最需舒爽呵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4 日訊】進入又濕又熱的季節,相信很多女孩每個月生理期報到,可能都會有相同的煩惱。現在有日本廠商不斷研發更符合人體的生理用品,引進台灣,希望讓更多女生們,舒爽面對好朋友報到。

夏天就快到了,台灣濕熱難耐的天氣,相信很多女生在生理期報到,都有惱人的問題。

民眾: 「最擔心的就是摩擦,因為我平常會運動,跑步,騎腳踏車。」

民眾: 「摩擦跟悶熱吧。」

民眾: 「我自己是很怕痛,我覺得女生應該都會怕痛。」

民眾: 「怕沾到褲子就很麻煩。」

根據調查,一般人每天平均行走5000步,最讓女生們困擾的,就是生理用品與肌膚的摩擦,讓生理期一報到,怎麼動都不方便。現在有日本清潔用品大廠,經過數年開發測試,利用改良材質,開發出低摩擦係數的生理用品,首次在台灣推出。

日清潔用品大廠開發研究中心 長島啟介:「日本和台灣的使用者,都很注重肌膚,特別很在意悶熱、磨擦的使用者。對這些使用者,這是最合適的生理用品。」

也有皮膚科醫師表示,不少人會因為生理期肌膚不適來求診。不過其實可以通過挑選適當生理用品,得到改善。

皮膚科醫師 李士虹:「其實我們常常因為悶熱摩擦不適,導致一些肌膚的不舒服。那我們會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些,比較低摩擦係數的衛生棉片。並且要勤加的更換。這樣就可以減少我們生理期間的不適。」

女生們每個月總得迎接好朋友報到,除了慎選生理用品,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才是最照顧自己的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